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党建引领聚合力 人社服务促就业

2023年06月07日 11:07:56 来源: 句容市宝华镇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当地企业解决用工难问题。近日,句容市宝华镇社会事业局党支部联合宝华镇商会,组织当地企业走进扬中金山学院开展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吸引江苏天晟药业有限公司、江苏金沃机械有限公司、美亚建筑用品(江苏)有限公司等9家当地知名企业参加,提供100余个就业岗位,岗位涵盖药物分析研究员、工程师、法务、外贸员等多个工种,多方位满足高校学生的就业需求,吸引了多位应届毕业生前来咨询应聘。

  活动现场还专门设立了政策宣传专区,为前来找工作的学生群体提供了大学生就创业政策、合同签订、工资支付、社会保障、劳动争议等方面的政策咨询服务。

  下一步,宝华镇社会事业局党支部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堡垒作用和党员带头示范作用,努力打造“党建+就业”新模式,助力宝华镇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糜静娟 朱瑞)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9675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