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幼有善育 以爱托举

2023年06月07日 10:44:36 来源: 句容市黄梅街道

  近日,句容市黄梅街道计生办在凤冠社区组织开展了“普惠托育 共同行动”为主题的托育服务宣传月之科学育儿公益讲座,旨在宣传科学的托育服务理念和科学育儿知识。现场近30名婴幼儿家长及部分托育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公益邀请了星悦湾托育服务部的老师来进行授课,讲座以婴幼儿早期阅读如何启蒙、如何有效地家园共育,家长最为关注的两个实际问题为切入点,从早期阅读的三个关注点及阅读材料的选取、低幼绘本的特性、阅读场景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阐述,授课老师从家园共育的起点、入园后开启家庭教育服务以及家庭教育服务等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指出有效家园共育的首要任务是要进一步提升父母的科学育儿理念。

  与会人员纷纷畅所欲言、分享心得,均表示获益颇多。此次活动的开展为黄梅街道托育服务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群众基础和社会环境。(陶郁敏)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9675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