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周学一课”做表率 江苏农水集团集中学习成常态

2023年06月07日 10:56:01 来源: 江苏农水集团

  近日,江苏农水集团党委组织开展了“周学一课”集中学习活动,以“学在前”为“四个走在前”提供重要保障。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子公司负责人参加。

  学习活动中,领导班子成员通过一篇一篇读、逐段逐句悟,把学习党的理论不断引向深入,进一步增强学习的紧迫感、使命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活动强调,“周学一课”是“先学一步”的重要支撑,要更好地学出方法、学出思路、学出干劲、学出成效。

  要立足学习“出发点”。以集团公司党委“先学一步”通知要求,每周固定2小时左右,下真功夫、苦功夫、久功夫,原原本本学习,准确把握精髓,贯穿发展实践。

  要把牢学习“结合点”。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不断提升学习能力和履职动力;聚焦新一轮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多层次开展月度专题学、一线实境学、讲坛研讨学、分享带动学。

  要注重学习“落脚点”。集团公司党委要按照泰州市姜堰区委统一部署要求,深入学习、深入基层、深入研究、深入转化;按照“聚焦主业、推动改革、壮大实体”的工作总基调,切实把“先学一步”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做好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张震)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9675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