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主题党日活动激发党员干部学思践行热情

2023年06月07日 11:03:19 来源: 苏州高新区

  为进一步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增强党员干部的学思践悟本领,近日,苏高新城市更新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理论、明初心,为参会的党员干部们“淬火”鼓劲,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精神动力。

  会议集中学习了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以及《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等重要文章。会议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更有效地运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更好为公司及集团的发展贡献力量。

  近年来,苏州高新区大力推进城市更新行动,加快“腾笼换凤”步伐,城市发展布局不断优化,城市功能品质持续提升,城市环境质量显著增强。在此背景下,苏高新城市更新有限公司于2021年8月应运而生,该公司由苏高新集团全资组建,注册资本20亿元,为区城市更新项目的规划、投资、建设、运营等主体;后续将与属地政府、权利主体、其他社会资本等深度合作,进行项目开发运营,因地制宜、先行先试,探索创建一条符合区域特色的,可复制、可推广的城市更新路径。

  星光不负赶路人,机遇垂青敢为者。一段段精辟的论述,一张张铭刻时光印记的图片,令与会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胆识与作为,不断开拓实践、增长才干,一步一个脚印,干出好势头、干出新业绩,奋力谱写城市更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坚持联系实际、立足岗位的宗旨和原则,提振干事的精气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为公司和集团的发展贡献自身力量。(戴良冉)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9675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