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无锡近万名环卫工人享免费早餐

2023年06月07日 07:56:32 来源: 新华日报

  在6月6日举行的2023无锡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月启动仪式上,无锡市区一线环卫工人“爱心早餐工程”实施方案公布,全市近万名一线环卫工人将从7月起吃上免费的“爱心早餐”。

  “爱心早餐工程”通过政府采购方式,确定数家优质供餐企业提供爱心早餐,服务对象是无锡市区近万名从事道路清扫、道路保洁作业的一线环卫工人。从7月开始,一线环卫工人可在供餐企业中自主选择就餐点和早餐品种,凭实名卡刷卡用餐,费用全免,每人每日仅限使用一次,江阴市和宜兴市参照执行。在启动仪式现场,8名环卫工人代表接过“爱心早餐卡”。“感谢政府的贴心举措,我们感到被关心、被关爱,心里暖暖的。”道路清扫保洁工人崔良平说。

  “为环卫工人办实事、解难题,从点滴小事出发提升一线环卫工人的满意度、幸福感。”无锡市城管委办公室负责人介绍,市、区两级城管部门和环卫作业单位还将定期收集一线环卫工人的用餐意见和建议,并及时汇总和反馈,对早餐质量不高、服务态度不佳的供餐企业,取消其供餐资格。(魏琳)

  

【纠错】 [责任编辑: 沙佳仪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674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