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沿江街道:你乘风破浪,我保驾护航!

2023年06月07日 09:05:07 来源: 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沿江街道

  6月5日下午,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沿江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街道妇联、滨江社区、腾龙御园小区为民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减压赋能 笑迎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期,社区对辖区内考生家长的需求进行摸排。根据考生家长的实际需求,现场邀请泰州市清逸心理发展中心心理咨询师韩文静老师进行考前心理辅导。韩老师围绕考生考前焦虑的认知、情绪、行为表现以及“考生家长能为孩子做些什么”“考生家长如何心理减压”等方面向家长传授“锦囊妙计”。通过理论与实际相结合,韩老师剖析真实案例,极大程度上缓解了考生家长焦虑、紧张的情绪,有助于家长以积极心态陪考,帮助考生轻轻松松上阵,开开心心迎考。

  活动现场,志愿者还为考生家长送上糕点和粽子,祝愿为梦想而拼搏的考生们金榜题名。“你们太有心了,感谢你们的祝福。希望孩子们高考都能考出一个好的成绩。”前来参加活动的家长们满心期待地说。(李芳 励菲)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673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