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南京江北新材料科技园4家企业在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评价中获评优秀

2023年06月06日 18:51:51 来源: 南京江北新材料科技园

  近日,江苏省工信厅公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2022年评价结果,其中新材料科技园4家企业在评价中获得优秀,分别是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中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农药研究所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中圣压力容器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企业技术中心是指企业根据市场竞争需要和发展战略规划设立的技术研发与创新机构,负责制定企业技术创新规划、开展产业技术研发、创造运用知识产权、建立技术标准体系、宁聚培养创新人才、协建协同创新网格、统筹推进技术创新全过程实施等。

  截止到目前,科技园累计建设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2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14家、市级企业技术中心10家。下一步,科技园将持续推进企业创新平台建设,把企业技术中心建设作为提升产业链创新链的重要抓手,加强对企业技术中心的指导与服务,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创新力量支撑。(江新宣)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673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