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泰州市姜堰区娄庄镇举办第十六届职工运动会

2023年06月06日 17:56:00 来源: 泰州市姜堰区娄庄镇

  6月2日至3日,泰州市姜堰区娄庄镇在烟墨体育公园举办了第十六届职工运动会,丰富了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了职工良好精神风貌,激发了全镇职工干事创业、争创一流的热情,推动了娄庄镇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来自全镇22支工会代表队,共计300多人报名参加比赛,项目有健步跑、拔河、跳绳、羽毛球、乒乓球等。

  “此前,娄庄镇举办过十多届小型运动会,但比赛项目比较单一,参赛人数也不多,大部分都是政府部门工作人员。”娄庄镇总工会主席李修亮说,得知要举办十六届职工运动会这一消息,博格东进、泰怡热工、金元成纺织等规上企业及村小微企业联合工会在内的各家单位纷纷踊跃报名,其中最为热门的是拔河和跳绳项目。“这么多民间运动爱好者加入到这场体育盛会中来,充分展现了全国文明镇娄庄镇浓厚的运动氛围。”李修亮说。

  比赛场上,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配合默契,展现了良好的团队意识与竞赛状态;比赛场下,妇联、团委组织的拉拉队也不甘示弱,纷纷呐喊助威,加油鼓劲,营造了良好的竞赛氛围。

  李修亮说,通过比赛,不仅提升了职工身体素质,还激发了大家团结一心、奋发拼博的热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下一步,娄庄镇总工会将本着“以人为本、服务职工”的理念,长期为职工搭建各类文体活动平台,不断满足职工精神文化需求,为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陈锋)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673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