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泰州市姜堰区俞垛镇:开展老干部党支部工作研讨会

2023年06月06日 16:56:19 来源: 泰州市姜堰区俞垛镇

  为提升泰州市姜堰区俞垛镇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工作质效,引领老干部党支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镇党委邀请区委老干部局相关领导赴俞垛镇开展专题工作研讨会。

  会上,俞垛镇老干部党支部书记葛扣林介绍了镇上半年老干部党支部工作情况并就全年工作计划作出汇报,随后重点阐述了本镇“俞水情·一家银”乡贤特色品牌工作推进情况。

  姜堰区委老干部局副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副书记曹春森对俞垛镇老干部党支部工作给出高度评价,并就镇乡贤特色品牌创建提出三点建议:提高工作标准,使老干部服务乡贤工作成为村镇重点工作;打实工作目标,形成制度化,定期开展活动,发挥作用,长期督查,时常汇报交流;总结工作经验,宣传先进个人,帮助老同志明确工作的落脚点。

  随后,姜堰区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专职副书记沈明强就镇老党员工作室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他以俞垛镇“张开凤工作室”为基础,提出“1+5+1”工作室建设方案,帮助其进行提档升级,争创全区乃至全市典型。

  下一步,俞垛镇老干部党支部将突出思想引领、强化作风建设、推进品牌创建,确保高质量完成老干部党支部各项工作。(叶沐熔 韦景初)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673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