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海门检察:共护环境 从“小”抓起

2023年06月06日 16:38:33 来源: 南通市海门区人民检察院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为引导社会公众自觉履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海门区检察院积极开展“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环境日主题活动,让更多群众共同关注和保护我们身边的环境,唤起每个人的环保意识,共同守护我们的美丽地球。

    海门区检察院第四检察部干警保子霖走进能仁小学开展主题班会,为能仁小学二年级学生进行主题授课。他向学生们讲述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以及检察院在环境保护中所扮演的角色,同时播放了由检察院四名干警表演的《长江保护 检察在线》快板节目,让孩子们了解到环境问题对我们的生活和社会的影响。通过分享案例和故事,激发小学生们的思考,让孩子们掌握如何在日常生活中采取简单而有效的措施来保护环境。

    这场主题班会,不仅仅是对环境问题的了解,更是一次行动的启发。通过主题班会让孩子们了解到我们每个人都是环境保护的参与者和推动者,通过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和习惯,能够为环境的改善贡献自己的力量。(保子霖)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673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