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国网靖江市供电公司开展“零距离”警示教育

2023年06月06日 15:30:10 来源: 靖江供电公司

    为扎实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职工明规矩、知敬畏、守底线,近日,国网靖江市供电公司纪委组织中层管理人员、“小微权力”重点岗位人员、青年员工代表赴靖江市看守所廉政教育基地开展“零距离”警示教育。公司纪委书记邹斌带队参加活动。

    此次警示教育主题为“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是国网靖江市供电公司公司贯彻落实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在靖江市看守所,党员职工在讲解人员的引导下,认真阅读了案例展板,参观了羁押区和改造区,以亲眼所见、亲身感受强化警示教育效果。每张图片、每段案例都生动形象地展示了近年来发生在身边的部分违法违纪、贪腐侵蚀案件。同时,隔窗看到正在悔过谈话的羁留人员,使大家近距离感受到心灵震撼。

    短短半个小时的参观学习,让每位参观人员都接受了一次特殊的“心灵洗礼”,深刻感受到“高墙内外,天壤之别”。这次“零距离”警示教育以案为鉴,警醒着大家时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严守纪律和规矩意识,不断弘扬“干事干净”廉洁文化理念,努力在公司上下涵养崇廉拒腐、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薛山)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673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