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如东法院召开欢送挂职干警交流座谈会

2023年06月06日 15:19:08 来源: 如东县人民法院

  6月1日上午,如东法院召开欢送南通中院挂职干警座谈会。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晓兵,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周峰出席会议,南通中院挂职干警花岳亮及如东法院刑庭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花岳亮深情回顾了自己在如东法院一年来的挂职时光,表示此次挂职增长了才干本领,丰富了成长履历,增强了司法信仰,将珍惜在基层工作中积攒的宝贵经验,切实发扬光大,推动自己不断前行。感谢院领导和同事们对自己的培养和帮助,并表示将把如东法院的优良作风带回中院的工作岗位,始终以自己曾是如东法院的一员感到光荣!

  陈晓兵副院长代表院党组和全院干警,对南通中院挂职干警花岳亮一年来的突出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挂职期间花岳亮胸怀全局,有责任,能担当,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也对他的辛勤耕耘表示了诚挚谢意。花岳亮在一年的挂职锻炼期间与刑庭全体干警宵衣旰食、勠力拼搏,带领所在团队共办理各类刑事案件212件,位居刑庭法官人均办案数前列。其凭借自身深厚的法律功底、热忱的为民情怀、过硬的司法作风,办理了如东法院第一起解除强制医疗案件,传递了司法温度,展现了法院担当,为如东法院刑事审判工作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花岳亮不忘情谊,身体力行地关心帮助如东法院各项事业发展,同时祝福花岳亮回到南通中院不断勇攀高峰,在工作岗位上再建新功!

  会上,与会干警也纷纷表达了对花岳亮的惜别之情,为他送上了真挚祝福!(汪桂苏)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672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