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句容市边城镇:书香浸润 绘本激趣

2023年06月06日 12:34:04 来源: 句容市边城镇

  6月1日,句容市边城镇中心幼儿园与陈武幼儿园共同开展了“趣玩绘本”家长开放日活动。

  活动前,幼儿园的老师以星星币的获得作为鼓励形式,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好习惯养成从我行》活动,促使幼儿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习惯,通过积攒星星币,养成勤于思考、勇于实践的好品质。

  活动现场,幼儿在家长的陪伴下走进缤纷五彩的阅读王国,在阅读中尽情享受知识和快乐的回赠。小班组的幼儿通过自制故事盒子与手工扇子等展示了小班幼儿对绘本的认识与理解;中班组的幼儿通过跳蚤市场、自制图书、图书修补、幼儿故事表演等活动诠释幼儿对绘本图书的喜爱;大班组的幼儿通过自制连环长卷画、书签小屋、阅读派对、表演派对等活动丰富幼儿的阅读历程,凸显幼儿园书香氛围。

  在这个美好的节日里,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为孩子们留下美好的童年回忆。园长妈妈也给小朋友送上最真挚的祝福,祝福孩子们在全园老师的精心培育下,像种子一样萌芽生长,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彩。(夏金梅 侯年慧)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672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