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句容边城好儿郎一年两次荣立三等功

2023年06月06日 12:41:36 来源: 句容市边城镇

  “恭喜恭喜,我们来给您家送喜报了,感谢您为国家、为部队培养了一名优秀的军人,希望您继续支持和鼓励孩子在部队中能够再立新功,为家乡再添荣光。”5月30日上午,句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徐胜松,句容市人武部副部长马明,边城镇政法委员、人武部部长姚炜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来到现役军人巫宇飞家中,为一年荣立两次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巫宇飞家属送去喜报和慰问金并致以诚挚的祝贺。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培养了优秀的子弟兵,为家乡赢得了荣耀。

    一张喜报、一份荣誉,不仅凝聚了军人矢志强军的汗水,也承载了军属背后的支持与付出。巫宇飞家属手捧着喜报,喜悦与自豪之情溢于言表。巫宇飞父亲表示:“孩子能够一年内二荣立三等功,一家人都很高兴。感谢党和国家对孩子的培养,会继续支持和鼓励孩子扎根军营,再立新功,为家乡增光添彩,为国防建设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接下来,该镇将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以多种形式增强军人及家属的荣誉感、自豪感、使命感,营造军民一家亲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现役军人扎根部队、献身国防、报效祖国的满腔热血,也激励更多的适龄青年参军入伍、建功新时代。(吴小庆 步婷)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7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