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射阳港经济开发区:主题宣讲比赛让新思想“声”入人心

2023年06月05日 18:19:34 来源: 江苏射阳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为挖掘宣讲人才、培育宣讲队伍、推出宣讲作品,打造“港海听声”特色理论宣讲品牌,6月3日上午,射阳港经济开发区举办主题宣讲比赛。区综合服务中心多功能厅内,10位选手强强对决,把思想融入宣讲中,让宣讲直抵人心,以思想力量激扬奋进力量,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选手们紧密联系全区发展历程和个人工作实际,既聚焦个体又呈现集体,既立足当下又展望未来,深刻阐释党的最新理论成果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从不同的角度谈感想体会、谈初心使命、谈责任担当,以小切口展示大主题,阐述了如何将“小我”成长融入“大我”奋斗,让理论宣讲充满“正气”、富有“朝气”、饱含“锐气”,展示了新时代广大干群奋发有为的信心和决心。

  “听完宣讲后,我的内心充满了信心和激情。”观众们说,要以思想的力量激扬奋进的力量,以理论的主动把握历史的主动,拥抱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立足职责使命干事创业。

  赛后,区党工委副书记作了点评讲话,对全体参赛选手的表现予以肯定。他指出,今天的活动既是一场比赛,也是宣讲成果的集中展示。希望各级党组织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互学互鉴,共同进步,不断创新理论宣讲方式、提高理论宣讲水平、发现培养宣讲人才,逐步形成全区理论大宣传大宣讲格局,团结引领广大干群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朱明娜 许冬冬)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670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