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泰州市姜堰区顾高镇举行“呵护健康成长 同心汇聚希望”爱心捐助仪式

2023年06月05日 18:32:18 来源: 泰州市姜堰区顾高镇

  6月5日下午,泰州市姜堰区顾高镇新联会“呵护健康成长 同心汇聚希望”爱心捐助仪式在克强学校强德楼前举行,聚焦青少年所需所盼,贡献“新”力量。

  捐助仪式上,商会会员企业泰州市威尔逊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为学校捐赠了价值4000余元的球类教具。该公司总经理俞扬许,既是镇商会秘书长,也是镇新联会秘书长,他表示,将继续发挥好新联会“交流合作、互帮互助、共同进步、服务社会”的宗旨,开展公益活动;作为威尔逊负责人,他也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结合自身优势,致力于关心关爱青少年体育事业发展,为同学们的体育课保驾护航。

  克强学校校长李齐荣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关爱,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常怀一颗善良感恩的心,认真学习、强身健体,乐观勇敢、热爱生活,踏踏实实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少年。

  据了解,顾高镇新联会自2022年8月成立以来,积极完善自身建设、参与社会治理,并持续开展公益慈善活动,主动参与“幸福顾高·圆梦助学”、“志愿服务‘益’起来·文明实践润民心”、走访关爱困难老人和困境儿童等主题活动,履行社会责任。接下来,顾高镇新联会也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架起服务之桥、友谊之桥、合作之桥,凝聚更多新力量、彰显更多新作为。(王嘉颖 丁倩)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967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