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泰州市姜堰区梁徐街道为职工子女中高考保驾护航

2023年06月05日 20:40:10 来源: 泰州市姜堰区梁徐街道

  寒窗苦读少年志,韶华不负正当时。日前,泰州市姜堰区梁徐街道组织开展“暖心慰问 筑梦起航”活动,以真挚的关怀与祝福为职工子女中高考保驾护航。

  “这几天,不要给孩子太大的压力,我们要学会帮助孩子舒缓情绪,释放压力。陪孩子多说说话,晚上回去一起出去走走、散散步,调节心情很重要。”活动中,考生家长们对子女考前状态、考前准备等情况进行了积极交流,彼此加油鼓劲,祝福各自的子女都能够考试顺利,金榜题名。

  活动最后,街道党建办专职副主任、团工委书记沈婷为考生家长送上“高粽”、鲜鸽蛋等慰问品,并送上祝福。

  本次慰问活动,让现场职工深切感受到街道的关心,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激发了大家爱岗敬业的热情。(吴建如)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967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