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光大银行苏州分行组织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月系列活动

2023年06月05日 17:24:20 来源: 光大银行苏州分行

  为深入贯彻《存款保险条例》,持续加强公众对存款保险的认知度,依法保护存款人合法权益,近期,光大银行苏州分行积极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月系列活动。

  光大银行苏州分行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开展存款保险集中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组织分行消保大使们深入菁英公寓针对存款保险条例知识进行宣讲。分行辖内支行均积极响应存款保险宣传月的宣传任务,纷纷走进商圈、社区、学校、企业、康复中心开展集中宣传。一份份宣传折页排列整齐,一张张宣传海报图文并茂,吸引了不少来往群众驻足浏览。活动过程中,分行消保大使积极主动地向社会公众讲解存款保险的定义,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释存款保险的保障范围、偿付限额和给付条件等,让人民群众增加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识。

  此外,光大银行苏州分行辖内支行均在厅堂公共教育区摆放宣传折页、展示宣传海报,运用多媒体设备播放“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等宣传标语,让消费者了解并懂得主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掌握相关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普及了存款保险的专业知识,提高了群众对存款保险的认知度,得到了公众的一致好评。下阶段,光大银行苏州分行将继续利用多渠道、多形式的宣传方式普及存款保险知识,并且有意识地将宣传存款保险知识与银行各项金融产品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切实维护群众利益。(魏娜)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670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