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南京邮电大学塔安智联团队致力于守护塔机施工安全

2023年06月05日 17:15:46 来源: 南京邮电大学

  塔吊作为各类施工场所、工业场合不可或缺的大型机械,处于施工场景中的核心位置,提升塔机“预警”能力,预防塔吊事故发生刻不容缓。

  来自南京邮电大学的学生科技团队-塔安智联,利用领先的PPO强化学习算法,Flowformer算法并结合3D建模技术,在建立上万组虚拟数据集的基础上结合现实真实数据综合决策,历经数十次版本技术迭代,成功研制出塔安智联系列产品。该产品能够全天候全方位采集施工场所环境信息,实时预警塔机施工安全隐患,为塔机施工安全保驾护航。

  目前,团队负责人张一恒联合南京邮电大学杰出校友创办了南京塔安智联科技有限公司,该司产品已在江苏省农业科技交流中心置换用地项目等工地试用,并收获用户好评。未来,塔安智联将肩负“做塔机施工安全守护者”的使命,积极投身到维护工地安全建设事业中,把握科技发展浪潮,用科技保障安全,为更多的塔机施工项目提供安全保障。(张一恒)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670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