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句容市宝华镇商会走进高校招聘会

2023年06月05日 15:47:25 来源: 句容市宝华镇

  为充分发挥商会平台“引”线作用,进一步服务会员企业,满足企业人才需求,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句容市宝华镇商会主动与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扬中市金山职业技术学院联系,为会员企业和应届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就业平台。近日,组织江苏天晟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金沃机械有限公司、江苏天毅冷镦股份有限公司等9家会员企业走进高校,参加2023届夏季校园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9家会员企业提供了30个就业岗位,涉及法律、机电、市场营销、药学、商务管理等专业,计划招聘110余人。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许多企业展位前吸引众多学生咨询。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用人单位通过海报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毕业生展示企业文化、岗位情况、福利薪资待遇、发展空间等。部分低年级学生也来到现场进行职业感知体验,提前了解就业形势和企业需求,为职业规划做准备。“我们企业也提供实习生岗位,提供食宿,实习期间通过考核,毕业后直接转正。”美亚建筑用品(江苏)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热情地跟学生介绍。

  据了解,宝华镇商会不断丰富“商会+”品牌内涵,积极探索“商会+高校”“商会+金融”“商会+安全”“商会+人才”“商会+法律”等“商会+”模式,积极优化联谊交流平台,联合人社、司法等部门,为会员企业量身定制、拓展服务领域,助力企业发展、人才生根,不断提升该镇营商环境的竞争力和影响力。(欧阳若晨 糜静娟)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67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