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赓续红色血脉 续写时代华章” 盐城滨海县红色故事宣讲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2023年06月05日 15:38:13 来源: 滨海县委宣传部

  为推动“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6月3日,盐城市滨海县“赓续红色血脉 续写时代华章”红色故事宣讲大赛决赛在县文化艺术中心淮剧团小剧场成功举办。

  比赛现场,来自各镇(区、街道)、单位的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挖掘红色故事和典型故事,以生动创新的故事宣讲形式,讲述了滨海县代表性革命历史事件、人物、文物的红色故事和全县重大先进典型爱国奉献、拼搏奋斗、逐梦圆梦的故事。一个个可歌可泣的故事让现场观众感受了精神的洗礼和心灵的震撼。

  比赛中,评委根据宣讲者的主题内容、语言表达、仪表风范、现场感染力、多媒体运用、时间掌握等方面,通过现场计分、亮分评选出“金牌宣讲员”6名、“银牌宣讲员”7名,并进行了现场颁奖。

  各位宣讲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全力讲好滨海红色故事,讲好先进典型爱国奉献、拼搏奋斗的故事,让群众在聆听先辈们的峥嵘岁月故事时,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坚定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优异答卷的信念。活动现场同时还举办了“百岁新四军老战士事迹展”“北上延安”英烈展。(盛伟为 唐颖 徐硕)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670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