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南通市通州区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

2023年06月05日 12:15:05 来源: 通州区委宣传部

  近日,南通市通州区疾病预防控制局正式挂牌成立,这标志着通州区疾控体系建设进入全面改革发展的新阶段。

  根据党中央和省市委对疾病预防控制机构改革的工作部署,经区委编委研究并报市委编办同意,南通市通州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加挂“南通市通州区疾病预防控制局”牌子。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樊小燕,副区长陈兵共同为“南通市通州区疾病预防控制局”揭牌。

  据悉,下一步,区卫健委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疾控体系改革的决策部署,加快理顺体制机制,不断健全公共卫生体系,坚决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防线,在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推进健康通州建设新征程中干出新气象、展现新作为,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通州新实践团结奋斗。(徐静怡)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69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