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兴化市戴南镇:便民服务心贴心 现场指导面对面

2023年06月05日 12:38:06 来源: 兴化市委宣传部

    6月1日上午,兴化市戴南便民中心审批服务二科的工作人员来到该镇五星村一户姓黄的残疾村民家中,经过网上注册、实名认证、电子签名等程序,与中心窗口实时联动,不到2个小时,一张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就递到了他的手上。该村民说,“太感谢你们了,我一直想办个营业执照,但是由于身体原因,出行十分困难,没想到工作人员专程上门服务,有了这张营业执照,我就有了自己的事业,就能挣钱补贴家用了。”

    立足于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戴南镇便民服务中心不断优化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推出了“预约上门服务”项目。为企业职工、残疾、出行不便的服务对象提供上门服务,助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近日,戴南镇为民服务中心社保科工作人员会同兴化农行金泽支行相关业务人员,来到江苏兴达公司五厂,为新招聘的400多名外地员工办理了社会保障卡。并面对面教会他们如何使用电子社保卡电子医保卡,银行人员现场为企业职工做卡、开卡、激活金融功能。

    今年2月21日,江苏申源集团旗下泰州昌源企业管理合伙企业办事人员小袁来到便民中心准入窗口,咨询办理合伙人出资份额变更事宜,了解到其中一份材料需全体合伙人到现场核实身份签字,这让小袁犯了难。经了解,因企业合伙人有41人,请41位合伙人一起到窗口签字难度较大。考虑到实际情况,窗口人员立即将小袁反映的情况报告给为民服务中心主任人周宝辉,周宝辉表示可以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服务。3月1日上午9点,2名市场准入窗口工作人员到泰州昌源企业管理合伙企业现场监签以宫元生、赵永宏等为代表的41名合伙人出资份额转让服务工作。(袁开建 李小芳 姚镇雨)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669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