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南京银行徐州分行开展消防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2023年06月05日 11:51:45 来源: 南京银行徐州分行

    为实现安全发展工作目标,近日,南京银行徐州分行开展消防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

    在此期间,分行对办公区和全部营业网点开展“全覆盖、拉网式”排查,重点排查消防设施是否配置到位,安消防系统是否正常运转,日常维护和使用管理是否规范等。同时,分行组织维保单位对辖内所有消防设施进行全面维护和测试,确保消防设施能够正常运转。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分行持续跟踪整改落实情况,确保消除安全隐患。

    下阶段,分行将常态化开展消防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组织营业网点开展“鑫彭联防”消防预案演练,多措并举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南行宣)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669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