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可持续发展经济学》新书在宁发布

2023年06月05日 07:55:32 来源: 新华日报

  《可持续发展经济学》新书发布会4日在南京大学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为新书揭幕并讲话。

  张爱军表示,时代是思想之母,实践是理论之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生动实践为理论创新提供了丰厚资源,《可持续发展经济学》的修订再版是经济学界的一件大事,也是江苏社科界的一件喜事。希望广大社科理论工作者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系化研究和学理化阐释,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作出更大贡献。

  《可持续发展经济学》是对2000年出版的《可持续发展经济学》的修订再版,由南京大学原党委书记洪银兴,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社科联主席曲福田等共同主持修订,在保留原著作基本思想和基本框架的基础上,聚焦高质量发展要求、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中国式现代化等指导思想,深刻揭示了可持续发展经济学的内在逻辑,深入剖析了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特征,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实践提供了重要借鉴。(杨频萍)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玥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669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