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靖江市东兴镇:坚持教育优先,建设教育强镇

2023年06月04日 10:44:06 来源: 靖江市委宣传部

  近日,泰州市教育局公布了2022年泰州市义务教育“新优质学校”名单。此次获评2022年泰州市义务教育“新优质学校”的共有24所,靖江市4所,东兴镇中心学校成功上榜,走在了靖江市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前列。

  作为一所扎根乡村的学校,东兴镇中心学校始终以“办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为办学目标,以“为每一个孩子的成功人生奠基”为办学理念,秉承“明志正学,止于至善”的校训,坚持立德树人、以文化人、因材施教的教育宗旨,贯彻个性教育与规范管理的教育方式,努力涵养“成功、成才、成人”校风,积极塑造“厚德博学、敬业爱生”教风,精心培育“乐学静思、自主合作”学风。学校先后被命名为教育部青少年足球教学基地、江苏省体育项目传统学校、江苏省艺术教育特色学校,获评为江苏省智慧校园合格校、泰州市义务教育管理标准示范校、泰州市中小学心理健康特色学校、靖江市初中教学质量先进单位。

  站在新的起点,东兴镇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关注教育,关爱教师,关心学生,全力支持东兴教育事业,在推动东兴教育高质量发展和建设教育强镇道路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陆韵西 王成竹 穆颖博)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668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