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灌南县举办“检爱同行、共护花开”困境儿童政策宣讲会

2023年06月03日 11:53:30 来源: 灌南县民政局

  5月31日,连云港市灌南县检察院会同县民政局、县妇联、侨联等单位,在新东小学联合举办“检爱同行、共护花开”为主题的困境儿童政策宣讲会,邀请了人大代表、人民监督员、法院、团县委、妇联、教育局代表以及部分学生家长参加。

  此次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200余册,并播放了宣传片《彩色的画》,民政局工作人员对困境儿童救助保护政策等内容进行了宣讲,提高了群众对未成年人救助保护政策的了解,让更多的困难群体能够得到相应的帮助。

  未成年人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保护未成年人权益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灌南县通过多部门联动,共护花开,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骆勇)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667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