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新声无限——2023年新华社进校园活动”走进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06月03日 11:47:0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6月3日电(记者陈席元)“新声无限——2023年新华社进校园活动”之“新锐青年说”1日下午走进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华社江苏分社全媒体记者陈思与学院师生面对面,以5个采访报道中的小故事,分享了自己作为全媒体记者的工作日常,鼓励青年学生勇敢追梦,有梦一直追,现场同学们围绕自己感兴趣的话题与记者交流互动。新华社还向学校赠阅了《参考消息》数字报。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仇志海表示,扎根祖国大地,与祖国共进、与时代同行,始终以服务国家、地区发展为己任,一直是常州工程办学发展的主脉。学校自建校以来,坚持“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文化铸校”办学理念,强力打造卓越工匠培养高地、产业技术创新高地、优质服务供给高地、现代化治理高地。新华社积极发挥政治优势、品牌优势以及资源优势,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动态及时、生动传播,这是一个“强强联合”“双向奔赴”的重要平台。在校期间,新华社一行调研了学校创新创业基地。

  新华社进校园活动是新华社进一步做好青年工作、培育时代新人的特色实践,迄今已覆盖全国300余所高校,吸引超过3000万人参与。2023年,新华社将继续举办“新锐青年说”“邀你做主编”等广受高校师生欢迎的品牌活动,创新推出“职面未来”短视频创作邀请赛、“新动感”AI体育图片创作大赛等活动。同时,与高校共同打造优质思政教育平台,并为高校提供全媒体传播服务,提升高校的品牌美誉度和形象传播力。(完)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玥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667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