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南京江北新材料科技园团工委创新项目获评省级二等奖

2023年06月03日 10:37:37 来源: 南京江北新材料科技园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度全省共青团工作“10100”创新创优工程优秀项目评选结果的通知》,新材料科技园团工委申报的《“三贯通三评价”,激励约束并重抓实非公领域团建》项目荣获二等奖。

  2021年以来,在团省、市委的指导下,南京江北新区团工委以新材料科技园为试点,创新用经济思维抓非公团建政治工作,牢牢扭住经济效应“牛鼻子”,抓激励抓倒逼、强考评强队伍、提活力提氛围,构建“三贯通三评价”非公领域团建工作体系,为做好非公团建工作提供可借鉴可推广的经验。

  “三贯通三评价”非公领域团建工作体系通过贯通产业指标、挂钩企业评价体系,贯通绩效指标、建立分档考评体系,贯通荣誉指标、依托评先评优体系,不断提升企业建团主动性、团干敢为能动性、团员参与积极性,实现建团与团建相统一、激励与约束相统一、整体与个体相统一,非公领域团建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新材料科技园团工委将继续依托产业发展基础好、党建引领氛围浓、团建重视程度高的优势,紧扣“三力一度”工作布局,抓实企业团建、激发青年活力、助力园区发展,推动共青团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江新宣)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66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