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15个项目,总投资83.2亿元!淮安经开区(上海)投资环境说明会硕果累累

2023年06月03日 09:22:01 来源: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

  6月2日下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在上海举办投资环境说明会。淮安市委常委、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朱峰、葛玉海及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尼普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若态集团、江苏宝鑫瑞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亚太中商(浙江)科技有限公司等40多位企业家欢聚一堂,畅叙友谊、共谋发展。

  会上,天合光能25GW单晶硅切片项目、若态文创产品生产项目、宝鑫瑞年产1000台全自动高速吸塑成型设备项目、劳斯集团高端包装产品生产项目、江苏天晶智能装备生产项目等13个产业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83.2亿元,其中50亿元项目1个、10亿元项目1个。另外,签约多源固废协同处置制备绿色建材、智能云监测控系统装备产业化2个人才项目。

  “在这个美丽的初夏之夜,满“淮”诚意,饱含“申”情,和各位宾朋相聚在开放、创新、包容的魅力申城。”徐子佳说,上海是长三角、长江经济带的“龙头”城市,淮安是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是“龙身”的重要组成部分。

  近年来,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主动服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拥抱接轨大上海,连续多年在这里举办投资环境说明会,倍加感受到上海作为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速度、高度与温度,倍加体会到广大上海企业家和上海企业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开拓精神,更倍加期望通过常态交流,架起与上海深度合作、共创未来的发展桥梁。

  徐子佳说,作为淮安唯一的国家级经开区,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既传承着千年古城、美食之都的历史记忆,又引领着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时代潮流,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在这片发展热土上已全面开启。

  徐子佳向上海的广大企业家朋友发出邀请和呼吁,真诚期盼大家以长远的目光、战略的高度、更大的格局审视淮安经开区、投资淮安经开区,与淮安经开区共享发展机遇、成就创业梦想!他代表淮安经开区向企业们郑重承诺:只要符合淮安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项目,再好的资源淮安经开区都舍得投入;只要愿意与淮安经开区共同成长的企业,再久的时间淮安经开区都愿长情陪伴。

  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材料事业群总裁曹博说,“淮安经开区优质服务令人感动、投资环境让人放心;对企业的承诺能一如既往地兑现,政策的连续性、服务的效率都十分到位……”。

  他高度肯定了淮安经开区营商环境,他说淮安已形成的“海陆空”综合交通体系,非常符合企业长远发展的需要。企业将进一步在淮安经开区加大投资。

  若态集团供应链总经理顾月珍说,从第一次接触到今天正式签约,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最重要的原因就是淮安经开区全力支持企业发展的真心和诚心,使企业毅然决然选择落户淮安经开区。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朱峰主持投资环境说明会,并从好地方、好基础、好环境、好机遇四个方面向企业家全方位推介淮安经开区。

  活动上,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机关工委)部长(书记)、科教产业发展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葛玉海介绍了淮安经开区人才政策,表示淮安经开区将努力为人才提供政策支持和全方位的服务。(杭卫东 周攀 韩威)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66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