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江苏乡村治理现代化研究中心成立

2023年06月03日 10:39:36 来源: 新华日报

  6月2日,江苏乡村治理现代化研究中心成立仪式暨首届“城乡社区治理现代化”发展论坛在溧阳市举行。

  近年来,常州鼓励基层首创、大胆探索,形成了溧阳“百姓议事堂”、金坛“好邻居茶室”、钟楼“人人社区”等一批基层治理典型,不仅成为全省唯一连续3次捧得“长安杯”的城市,也是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城市。

  江苏乡村治理现代化研究中心将重点围绕乡村治理现代化建设中的重大问题展开理论研究,激发基层治理活力,为全省乡村治理提供智力支持和社会服务,逐步发展成在国内乡村治理现代化研究领域具有一流实力和创新力的研究机构。(张宇熠)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玥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666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