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盐城阜宁县财政局优化采购营商环境 提升信息化服务水平

2023年06月02日 22:22:19 来源: 盐城市阜宁县财政局

  6月1日,为持续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提升政府采购信息化服务水平,全面提升政府采购人员业务素质,盐城市阜宁县财政局成功举办了为期一天的政府采购业务知识培训班。该县各有关部门和单位、各镇区、各医院与学校政府采购业务经办人员,各采购代理机构政府采购业务具体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结合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围绕“苏采云”系统操作流程、政府采购流程、优化营商环境与扶持中小企业,以及江苏省财政厅92号文与框架协议采购、采购意向、农副产品采购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还通过操作演示“苏采云”的功能使用,分析解决采购人员在操作“苏采云”时产生的疑难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采购业务经办人员对政府采购政策法规的理解,有效促进对政府采购业务流程的把握,全面提升了政府采购工作管理能力与水平,进一步推动政府采购工作制度化、规范化、专业化建设。(王柱 何斌)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9666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