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海门法院三厂法庭开展迎“六一”护出行安全校园法治宣讲活动

2023年06月02日 22:16:09 来源: 南通市海门区人民法院

  迎接六一儿童节,为进一步提升中小学校孩子们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涉及学生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海门法院三厂法庭组织干警走进海师附小,联同海门公安局交警大队,海门交通运输局为孩子们送上了别样的节日礼物。

  三厂法庭法官助理王娟围绕交通安全,以案例分析的形式,生动展示三起典型案例,均涉及未成年人违法驾驶车辆,讲述中从步行安全、乘车安全、再到驾驶各类车辆的年龄要求、事故中责任承担等问题,层层分析、提问,同学们积极热情参与,抢答氛围热烈,既在案例中深刻感悟交通安全知识,又收获了书籍、文具等精美的礼物。

  通过本次进校园宣讲,孩子们对交通法规的理解更深刻,遵守更自觉,不断养成良好的安全出行习惯。(鲁建春)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9666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