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工研荟科技产业园首家外资企业正式开业

2023年06月02日 19:49:03 来源: 武进国家高新区

  6月2日,武进国家高新区工研荟科技产业园首家外资企业伟拓嘉业自控设备(常州)有限公司正式开业。

  “工研荟”是武进国家高新区的自有科技地产品牌,由国资平台滨湖集团打造,定位为全生命周期科技园区开发运营商。率先启动建设的一、二期项目,去年6月底交付投用以来,已吸引近30家企业入驻,其中,主导产业占比超80%,高新技术企业占比超95%。

  伟拓总部位于瑞士,是暖通空调领域内最专业的产品研发及生产商之一,产品涵盖传感器、控制器及系统解决方案并拥有诸多自主知识产权。截止到2022年底,伟拓的销售网络遍布各大洲32个国家,拥有超过300家长期合作伙伴。伟拓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国内多种商业、工业领域:包括地铁、写字楼、实验室、制药车间及电子厂房等。

  位于工研荟的新工厂是伟拓在中国的第二个生产基地,将实现控制器及传感器年产量逾10万只,预期销售额逾3000万元的目标,并在未来3年内保持20%的销售额增长速度。

  常州工研荟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莉莉说,随着企业不断入驻和投产,“工研荟”将同步做好运营服务,瞄准企业“从0到1、再到100”全过程,持续优化创新创业创造新生态,助力中小企业在各自赛道上实现高质量发展,吸引高端产业项目和高端复合型人才。(苏舟)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9665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