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嘉德·宥爱艺术中心一周年双展开启,呈现艺术盛宴

2023年06月02日 20:46:17 来源: 泰康人寿

  6月1日,嘉德·宥爱艺术中心推出全新双展,沉浸艺术展“达利:AI的预言” 与金鸡湖双年展平行展“异象:杨起新表现艺术展”。时值嘉德·宥爱艺术中心开馆一周年,馆方希望以形式、风格不同的展览,为苏州市民带来丰富的艺术体验。

展览开幕式现场

  “达利:AI的预言”沉浸艺术展由嘉德·宥爱艺术中心与Sipa China联袂呈现,是继“塞尚·四季”沉浸艺术展之后推出的又一IP巨制。达利以其超现实主义作品而闻名,展览精心挑选达利的32幅经典画作,以最先进的AI技术全新重塑了400余幅人工智能创作。

“达利:AI的预言”沉浸艺术展展览现场

  双展的另一新展“异象:杨起新表现艺术展”,是德国华裔新表现主义艺术家杨起的个展。嘉德·宥爱艺术中心将展出杨起的绘画作品和艺术装置,其中包括在意大利第59届威尼斯双年展展出的作品。此次展览,嘉德·宥爱艺术中心邀请杨起在苏州阳澄湖畔的展厅内外现场创作,杨起迸发出许多江南水乡带来的创作灵感,留下了一场中西文化融合的独特展览。

艺术家杨起在展览现场

“异象:杨起新表现艺术展”展览现场 

  “达利:AI的预言” 沉浸艺术展公众展期从2023年6月1日至2024年5月31日,“异象:杨起新表现艺术展”公众展期从2023年6月1日至2023年8月31日,美术馆每周二至周日10:00—17:30对外开放,17:00停止入馆。公众可通过“宥爱美术馆”微信小程序购票预约。(泰康)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9665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