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832平台特色农副产品宣讲会在南京举行

2023年06月02日 15:54:23 来源: 江苏德宝盆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5月31日下午,832平台特色农副产品宣讲会在南京举行。本次宣讲会由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对口支援协作合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江苏省总工会主办,江苏省直属预算单位共计130余家参会。

  中国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高回合,江苏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处处长刘家龙,江苏省总工会财务资产管理部四级调研员黄金鑫出席会议并讲话。832平台江苏省直属预算单位区域服务中心负责人贺苏豫介绍了区域服务中心工作职能,832平台江苏省直属预算单位区域服务专员管玉卿主持会议。

  高回合介绍,截至2023年4月底,“832平台”供应商超2万家,上线农副产品超33万种,对接采购单位60余万家,带动300多万农户增收。下一步,将持续实施品牌战略,大力推进品牌建设,着力在提升商品和服务品质上下功夫,进一步做大做强做精做优“832平台”品牌,充分发挥品牌赋能作用,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服务乡村振兴和农业强国建设的新华章。

  刘家龙介绍,自2020年起,江苏省各级预算单位每年按照不低于上年度10%的比例预留食堂食材份额,采购国家脱贫地区农副产品,并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江苏省东西部协作省份和对口支援地区农副产品。2020-2023年5月底,全省1.11万家预算单位在“832平台”共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6.8亿元,交易金额稳列东部五省(市)第二位。政府采购农副产品帮扶政策以有效需求激活乡村产业发展的内生动力,“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农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正在加快实现。

  贺苏豫介绍,832平台江苏省直属预算单位区域服务中心,一直致力于为江苏省直单位采购消费帮扶产品提供全方位服务,包括产品质量问题、产品及时配送问题,以及售后的相关服务。目前832平台正在积极为脱贫地区对接物流和仓储服务,方便当地农副产品能够更好地运往内地。相信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一定能让脱贫地区农副产品逐步扩大销路,进入千家万户。

  会上,中国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业务发展部区域经理侯鼎原对832平台进行介绍。832平台江苏省直属预算单位区域服务专员管玉卿对832平台优选产品及工会提货券业务进行介绍。(孙姝颖 王翔)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665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