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泰州市姜堰区白米镇新联会开展志愿服务大集市活动

2023年06月02日 15:58:29 来源: 泰州市姜堰区白米镇

    6月2日,一场志愿服务大集市在泰州姜堰白米镇白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

    此次活动,由白米镇新联会牵头举办,现场共设置了政策咨询区、项目展示区、公益活动区三大区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志愿者为辖区居民提供了包括普法宣传、健康义诊、就业咨询等在内的多个志愿服务项目。活动现场,居民们在展位前驻足,根据自己的需求咨询相关服务项目,志愿者与群众深入交流,答疑解惑,同时发放宣传物料。此次活动受益群众近1000人,获得了白米镇居民的交口称赞,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可以经常举办。

    白米镇新联会秘书长表示,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团结凝聚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群众文明素养,为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发挥积极作用。(曹艳)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665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