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党建联盟手牵手 童心向党庆“六一”

2023年06月02日 15:56:57 来源: 镇江市江滨幼儿园

    6月1日,镇江市京口区公办幼儿园联合党支部江滨幼儿园党小组及全体师生联合镇江市公安局警卫支队、特警支队、技侦支队、内保支队、出入境和江苏大学附属医院外二党总支第八党支部6个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共计四十余名党、团员在镇江市江滨幼儿园与孩子们欢聚一堂,开展“党建联盟手牵手,童心向党庆六一”主题活动。

    活动中特警为孩子们带来了庄严、隆重的升旗仪式。孩子们联唱童歌、开展知识竞答,特警带来了防暴演示和攀登突击车展示,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医生也为孩子们带了儿童口腔保健讲座,在孩子心中植下“爱牙护牙”的意识。

    本次党建庆“六一”活动积极实施“红色联动”,充分凝聚6个党支部合力,警幼联动、师幼互动、医幼联动,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充实、难忘的儿童节,也让党旗在教务和服务一线高高飘扬。(姚慧敏)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665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