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光影记忆 结伴童行”“梦想改造+”关爱计划主题活动在泰州市姜堰区溱潼镇成功举办

2023年06月02日 15:39:46 来源: 泰州市姜堰区溱潼镇

  为持续深化“梦想改造+”关爱计划的常态关爱,提升“梦想改造+”品牌价值、项目效应,近日,由泰州团市委、泰州市青联主办,姜堰团区委、姜堰区溱潼镇党委、泰州市税务局机关团委、泰州市青摄协承办,偶家宝贝摄影协办的“光影记忆 结伴童行”——泰州市“梦想改造+”关爱计划主题活动,在泰州市姜堰区溱潼镇成功举办。

  迎着晨光,泰州市青年摄影家协会的摄影师们与溱潼镇“梦想改造+”关爱计划的小朋友们两两组队,在美丽的溱潼水云楼拍摄童趣写真,用镜头记录成长的精彩瞬间。

  拍摄结束后,孩子们移步至溱潼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集中活动。溱潼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毛贤惠为本次活动致辞。她表示,“梦想改造+”关爱计划是一项青少年民生实事项目,有利于精准服务困境青少年健康成长,让梦想幸福启航。同时向市、区各级领导对溱潼镇困境青少年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向热心青少年帮扶事业的市青年摄影家协会的朋友们表示诚挚敬意。

  团市委副书记孙珏,溱潼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毛贤惠为市青摄协会员颁发“梦想改造+”关爱计划“希望家长”聘书。

  团市委学少部负责人李坚,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溱潼镇党委副书记王燕为泰州市“梦想改造+”关爱计划爱心商家揭牌。

  下一步,溱潼镇将持续从困境儿童的需求出发,用实际行动帮助关爱困境儿童,及时关注和跟进孩子们的生活状况,广泛动员社会力量,用心用情做好“梦想改造+”关爱计划,多角度、全方位形成关心关爱少年儿童的最大同心圆。(李安珺 王凡 张圣华)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665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