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泰州姜堰蒋垛镇:入户送温暖 护苗助成长

2023年06月02日 15:38:00 来源: 泰州市姜堰区蒋垛镇

    6月1日下午,适逢“六一”国际儿童节,泰州市姜堰区蒋垛镇团委对辖区困境儿童开展入户走访慰问。

    当天下午,蒋垛镇团委工作人员向困难家庭儿童赠送了牛奶、文具礼盒等生活学习用品,并详细询问了解了孩子们近期的身体状况、心理情况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等,鼓励孩子们乐观面对生活,并嘱咐监护人要帮助孩子树立良好的生活信心,做好对孩子的培养教育,若有困难需及时向镇村反映,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党和政府的关爱、社会的温暖。同时,针对情况特殊的服务对象,及时建立联系,后续将持续跟进孩子的情况,保障孩子身心健康成长。

    此次活动,不仅对困境儿童进行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对困难人群进行精神上的关怀,让困境儿童感受到了党和政府温暖与关爱。

    关爱儿童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下一步,蒋垛镇将深入推进护苗行动,想方设法帮助更多困境儿童家庭解决实际困难,为青少年成长筑起绿色屏障,让祖国的花朵在同一片蓝天下健康茁壮成长。(卫芹 雍雨轩)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665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