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泰州市姜堰区顾高镇:组织开展“老少心向党,关爱伴成长”庆六一主题活动

2023年06月02日 15:39:16 来源: 泰州市姜堰区顾高镇

  近日,泰州市姜堰区顾高镇关工委联合团委、妇联、退役军人服务站等部门,在克强学校隆重举行“老少心向党关爱伴成长”暨“欢度‘六一’关爱‘三童’”主题活动,孩子们用嘹亮的歌声、曼妙的舞姿、经典的课本剧庆祝自己的节日。

  当天下午,演出活动在李齐荣校长热情洋溢的致辞声中拉开帷幕。学校合唱社团一首《我们把祖国爱在心窝里》响彻报告厅,点燃了孩子们的爱国情;课本剧《真假美猴王》小演员们惟妙惟肖的表演,让孩子们忍俊不禁,模仿着美猴王的一招一式;二胡独奏《赛马》,优美的旋律把小观众带进了辽阔的大草原……一个个节目应接不暇、精彩不断,老师和孩子们用多姿多彩的方式,向世界诠释童年的美好。

  活动中镇关工委特地给10名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派发了“大红包”;镇商会、新联会秘书长泰州市威尔逊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的俞扬许也主动向留守困难孩子捐赠了一批足球、篮球等体育用品。校长李齐荣在捐赠活动中勉励学生,要对爱心人士的帮助心怀感恩,去努力生活、勤奋学习,争取成为有用之才,努力回报国家和社会。

  花儿向阳,童心向党。此次六一活动,体现了社会各界的“大朋友们”对孩子们的关系和期望,接下来,顾高镇将继续加强与学校共建,发挥群团组织优势,广泛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让少年儿童在社会各界的关爱中茁壮成长。(张进 顾亚兰)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665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