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南京永宁街道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微宣传活动

2023年06月02日 15:08:10 来源: 永宁街道

    为进一步落实“四清、四拆、四整治”环境整治行动,推进校园垃圾分类宣传工作,普及垃圾分类知识,近日,南京永宁街道东葛社区联合街道城市治理公众委员走进辖区车站中心小学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微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科普课堂和有奖问答两个环节。在科普课堂上,垃圾分类志愿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们详细讲解了相关知识,并借用垃圾分类道具让学生们模拟分类投放,更加直观地了解生活垃圾的分类方法。在有奖问答环节,学生们积极举手、踊跃参与,进一步推动了垃圾分类理念入脑入心。最后,志愿者为大家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册,鼓励大家把学到的知识带回家,营造“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一个家庭联动整个社区”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永宁街道东葛社区将继续做好校园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引导更多青少年共同参与到垃圾分类活动中,为建设美丽永宁添砖加瓦。(永萱)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664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