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中建安装南京公司开展 “筑匠宁星”主题人才培训

2023年06月02日 15:04:37 来源: 中建安装南京公司

  5月29日至6月1日,中建安装南京公司围绕“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主题,举办“筑匠宁星”新任职项目铁三角及优秀青年主题人才发展培训。

  本次培训除了外部专家授课、内部经验分享、现场案例演练外,重点安排了主题教育培训活动。本次主题教育培训将学员分为五组,设置主题学习、专题研讨与分享汇报共四个阶段。第一阶段开展集体学习,带领全体学员读原文、悟原理,并特别开展廉洁从业专题警示教育,引导青年系好职业生涯的第一粒扣子。第二阶段开展个人深度学习并撰写个人学习心得。学员依据理论学习,结合岗位工作,谈感悟、思改进。第三阶段开展小组内交流分享,并结合各自确定的子题目,开展小组主题研讨汇总,手绘各自主题学习小组的学习海报,展现学习目标。第四阶段开展培训分享和结业汇报,各组围绕主题教育结合五大题目作结业汇报,展现主题教育的思想收获与工作创新。

  作为驻苏央企单位,中建安装南京公司坚决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扎实推进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根本任务,紧扣优秀青年人才思想建设和核心专业人才素质提升目标,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积极搭建人才成长的宽阔平台,努力为青年拓宽视野,为专家提升能力,为行业培育人才,为社会凝聚共识,持续赋能建筑行业人才发展!(安楠任)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664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