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大丰区万盈镇组织全区企业商会开展交流活动

2023年06月02日 11:18:44 来源: 大丰区万盈镇

  5月30日,盐城大丰区万盈镇邀请大丰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区民营企业商会、各镇商会负责人来万盈开展交流。

  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万盈镇龙头企业万达纺织、万盈镇万盈村乡贤赋能大葱产业基地,铭格电子、聚亿二期、浙丰纺织等,参观了万丰绿茵现代农业园樱桃采摘现场、天池湖度假村垂钓中心。

  座谈交流会前,交流人员集中观看了“希望沃土 魅力万盈”宣传片。万盈镇党委书记郭大海介绍了万盈镇的区位优势、历史文化、产业特点,重点介绍了万盈镇招商不忘挖掘内在潜力,盘活闲置资产,“引凤来盈”大力营造企业家来万盈投资的“有氧环境”。

  新丰镇商会负责人在座谈会上说,万盈镇商会筑巢引凤,招引浙江客商生产大葱,搞活了经济,解决了民忧,提高了集体收入,在党员群众心中树立了企业家形象,值得商会学习借鉴。

  西团镇商会针对“聚亿二期”厂房按纺织、电子行业的标准建造的问题,探讨如何对外招租;刘庄镇商会就优化种植业结构,特别是啤酒大麦与企业生产挂钩等提出了看法。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考察感受各抒己见,结合实际提出了许多建议和意见。

  “独木难成林,惟有抱团才能形成合力,通过商会牵头,资源互补,以强带弱,共同发展。”大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周兵在座谈会上说,“商会是一个政策信息、投资信息、项目信息沟通的渠道和汇集地,要为经济又快又好发展贡献商会力量。”(吕银舟 金文存 朱明军)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9664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