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盐城市射阳县兴桥镇赴盐城师范学院开展院地融合发展恳谈会

2023年06月02日 12:47:02 来源: 盐城市射阳县兴桥镇

  为加强院地合作交流,深化产教融合,促进产业链、人才链跨区域协同,近日,盐城兴桥镇—盐城师范学院2023年院地融合发展恳谈会在盐成功举行。盐城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建江,盐城师范学院党委常委、统战部长、科产处处长费正皓,兴桥镇党委书记戴玉清出席活动,地方重点企业负责人共32人参加此次盛会。

  于建江对兴桥镇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说明了海洋与生物工程学院基本情况,包括研究发展方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宣介产业教授申报及近年来校地校企合作、产学研成果等方面情况。

  戴玉清系统介绍了兴桥镇近年来引才留才情况、产业布局发展、招投资营商氛围,并针对镇目前重点产业提出了科技人才需求,表示希望与海洋生物工程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共商发展的友好关系,有力推动创新创业成果在兴桥镇落地转化,加速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深度融合。

  活动现场,兴桥镇企业家代表射阳春蕾麦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仇江波授聘盐城师范学院兼职教授,与高校签约实践教育基地和就业基地并接受集中授牌,切实紧密校企人才输送。

  “维周之桢,济济多士。”下一步,兴桥镇党委将持续聚焦前端、尖端、高端产业,突出重点领域需求,推进产学研融合创新,建好用好就业基地载体,发挥好园区重点企业资源优势,作好人才文章,实现引才留才,人尽其才,才尽其用,增强镇域科技人才产业创新力、竞争力、发展力。(肖李 陈薇颖)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9664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