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大唐滨海海上风电公司:管理服务到一线,解决问题面对面

2023年06月02日 10:24:45 来源: 大唐国信滨海海上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今天我们主要学习招标管理办法、非招标采购管理办法等相关制度……”5月17日,“管理服务到一线,解决问题面对面”专题培训第四期活动在大唐滨海海上风电公司风电场开讲,计划财务部相关人员围绕近期集团公司、江苏公司印发的相关制度进行宣贯与学习。

  “以前只熟悉自己工作领域的业务,对其他部门工作知之甚少、了解不够。如今,通过专题培训活动,我们能够站在更高的角度去思考问题、谋划工作、推动落实,参加活动的过程也是我们学习先进找差距、对标先进促提升的过程。”风电场运维班班长赵旭说。

  今年以来,滨海公司开展“管理服务到一线,解决问题面对面”专题活动,以讲促学,以学促思,以思促干,充分发挥滨海公司独特优势,有效汇聚起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人才建设强大合力。此项活动给全体员工启迪了思维、开阔了视野,推动各项工作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向着一流标准看齐。该公司将严格按照活动计划开展专题培训,切实提高管理规范化水平,推动采购管理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袁娜)

[编辑: 王玥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9664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