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新华网 > > 正文

江苏省铁路安全生产月启动

2023年06月02日 07:55:59 来源: 新华日报

   6月1日,江苏省铁路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应急救援演练活动在淮安举办。该活动由省铁路办、省铁路集团、淮安市政府联合主办。来自省内铁路相关参建单位代表等共计130余人参加活动。参会人员观摩了中铁十六局集团组织开展的宁淮铁路防洪防汛应急救援演练。

  当前,北沿江高铁江苏段、宁淮城际铁路、通苏嘉甬高铁、沪苏湖高铁、沪苏嘉铁路、沪苏通铁路二期、宁芜铁路扩能改造等项目建设进度不断加快,全省铁路在建规模约1000公里。各铁路参建单位表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持续强化底线思维、红线意识,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各项举措,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梅剑飞)

  

【纠错】 [责任编辑: 沙佳仪 ]
新华网客户端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663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