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溱”暖六一,“潼”伴成长 姜堰溱湖旅游度假区(溱潼镇)举办庆六一主题活动

2023年06月01日 19:06:12 来源: 姜堰溱湖旅游度假区(溱潼镇)

  近日,溱潼镇妇联牵头举办了“童梦溱园 艺蕴六一”庆六一主题活动,让孩子们在属于他们的节日里,收获快乐,收获勇敢,收获自信!

  溱潼镇领导高度重视庆“六一”系列活动的开展,由镇妇联、团委、关工委等多部门联合制定活动方案,围绕活动主题,积极探索,统筹结合,积极争取了溱潼实验小学、兴泰中心小学、沈高学校的支持与参与,组织开展了一场丰富的庆六一活动。

  整场节目形式多样,孩子们用《古诗新说唱》《国学手势舞》《相声四大名著》等展现了国学精粹,用《我们长大了》《妈妈我想你了》等节目感谢父母养育恩、老师教育恩、同学友爱恩,用《少年为何而读书》《少年中国说》等节目激发学习的动力,鼓舞追求梦想的勇气。

  六月是属于孩子们的,六月的阳光灿烂无比,照耀着孩子们茁壮成长。溱潼镇妇联为160名儿童代表精心准备了文体礼包,祝愿他们在以后的成长道路上,能够以学习为舵桨在人生的征途上扬帆起航,用勤劳的双手在希望的田野里春播秋收,让爱国的种子在自己的心田里生根发芽。(丁晨)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662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