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南通海门区互联网企业关爱“星星的孩子”成长 传递网络正能量

2023年06月01日 18:32:15 来源: 海门区委网信办

  6月1日,南通向上新媒体传播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公司党员、团员主播到海门区特殊教育学校,牵手“星星的孩子”开展“六一”儿童节青少年关爱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主播与孩子们进行亲密地交流互动,孩子们为哥哥姐姐们带上红领巾,在孩子们一起做游戏时,孩子们不时发出阵阵欢声笑语。主播们还准备了精美的儿童节礼物,逐一分发到每一位儿童手中,并走入教室与同学们互动,现场氛围温馨。

  南通向上新媒体传播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张芹表示:“我们是想通过这次公益活动的示范作用,带动更多的人都来关注这些‘星星的孩子’,力所能及地给予特殊儿童更多的关爱与帮助。”

  近年来,海门区互联网行业联合党委引导和鼓励互联网企业积极参与公益活动,把党的影响力扩大到更多群体,传递爱和正能量。先后组织开展“相伴特殊儿童走进博物馆”“艺术教育走进乡村小学”“照亮边疆孩子回家的路”“长江净滩”等一系列公益活动,让互联网发展的成果更好地造福人民、造福社会。

  海门区互联网企业也发挥自身优势,通过直播带货、制作短视频宣传、捐资捐物、帮扶慰问等方式开展各类公益活动,履行社会责任,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互联网企业文化,收到良好社会效果,互联网行业各类企业的知名度和社会责任感不断提升。

  下一步,海门区互联网行业联合党委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统筹协调社会各方资源,积极营造良好舆论环境,凝聚网络社会组织和互联网企业力量,带动更多资源参与到网络公益的大格局中来,在江海大地共同描绘出一幅共建共享网络文明、汇聚向上向善力量的生动场景。(李康)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662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