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如东:廉洁润初心 忠诚铸警魂

2023年06月01日 16:36:58 来源: 如东县人民法院

  5月29日,如东法院法警大队组织赴南通开展“清风地铁”廉洁行践学活动。

  身临廉洁文化主题车站,廉洁清风扑面而来,干警们在江海清风画、竹简清风谱艺术墙、各类廉洁摄影书画作品展中步步生廉、处处见廉、时时感廉,接受廉洁文化润物无声地熏陶与浸润。

  步入清风号地铁列车,映入眼帘的就是贯穿车厢顶部的“廉”字飘带造型,车厢内随处可见的廉洁标语时刻提醒同志们保持廉洁自律,筑牢思想防线,人生的旅途方能行稳致远。随着列车驰行,大家在流动的廉洁课堂里承廉德、讲廉事、养廉品,感悟江海清风、畅行廉洁的深刻内涵。

  驻足地铁廉文厅,大家重温南通历代先贤英模的廉洁事迹和家风故事,被张謇先生诚信廉公、勤俭为民的价值观深深感染。沉浸式体验扫码打卡、互动答题闯关活动,干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汲取廉洁思想的智慧与力量。

  活动最后,法警大队支部第一书记周峰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廉政党课,强调要深刻把握廉政的内涵和时代要求,勉励大家要以清廉自许、清廉自守,做清白干净、品行高洁的法院人。

  廉洁润初心,忠诚铸警魂。如东法院法警大队将持续把“重自律、强队伍”要求贯穿工作始终,强化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奋进的干事氛围,以高质量司法警察工作服务保障“风险防控责任工程”纵深推进。(冒桑瑞)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662510